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2017年浙江各地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日

2017年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开放发放,包括: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

取得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应当在规定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件到网上报名时所选证书领取地的市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

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能查询到专业阶段合格证号码的考生,应当在规定期间持本人身份证件到报考地的市考办领取合格证。

地区领取时间领取通知
浙江省全省统一为2018年2月22日至3月30日(不含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浙江领证通知
宁 波2018年2月22日至3月30日(不含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宁波领证通知
台 州2018年3月19日至3月30日台州领证通知
杭 州2018年2月22日—3月30日(不含双休日)杭州领证通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