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合格证

领取北京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5月12日

北京市的准注册会计师们: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可以领取啦!近日,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领取北京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233网校已经将相关内容整理如下,赶紧来看看吧!

重庆市关于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书已由中注协下发,现将证书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和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单或提供证书编号(以QZ1907或QY1907开头)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由他人代领合格证书的,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

二、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自2019年起,全面实行电子化管理。考生可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的“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模块内自行查询、下载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三、领取时间:2020年5月28日至6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周六日不休息)。

四、领取地点: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一层大厅。

注意事项: 领取合格证的考生请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的间隔距离,配合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事宜。

北京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708/dtzj/zxgg/B15889882588603.html

新闻页推广.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注册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

关注:2020年注册会计师30套模拟试题上线啦!

热门答疑:注册会计师发展前景好吗?薪资待遇如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