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0湖南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时间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09-22 15:27:52

2020年全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今天(9月22日)正式打印,打印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注会考试的重要证件,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朋友记得及时打印准考证哦~由于疫情原因,湖南省根据财政部考办统筹安排,结合我省部分考区考点和机位实际特在长沙、株洲、常德等3个考区实施会计、税法和经济法三个科目两场考试;在岳阳、郴州、娄底等3个考区实施会计科目两场考试第一场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1日, 第二场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7日。

>>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1.png

关于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南考区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时间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考委会发布的《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财政部考办《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届生审核及准考证下载时间的公告》,现将我省考区准考证下载打印及考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本人准考证,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二、根据财政部考办统筹安排,结合我省部分考区考点和机位实际,特在长沙、株洲、常德等3个考区实施会计、税法和经济法三个科目两场考试;在岳阳、郴州、娄底等3个考区实施会计科目两场考试第一场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1日, 第二场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10月17日,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每个科目的一场考试,具体安排以准考证打印为准,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参加考试。

  三、请仔细阅读《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湖南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https://link.233.com/19507/news/838.html),提前获取本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试当天确保信息实时截图完整、清晰。如需提供近七天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请提前准备。

  四、考试当天,请提前75分钟携带本人纸质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军官证、加盖公安机关公章的带本人照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达考点。

  湖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9507/news/841.html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览表

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注册会计师《会计》会计分录易忘总结

2020注会仅剩最后一个月?临考冲刺没把握,不如跟随老师进行临考,4大班次+题库VIP,让你临考有效提分20分!点击查看你的提分秘籍!【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