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持续开通打印中!

来源:233网校 2020-09-27 10:32:18

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持续开通打印中!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霸君提示大家:注册会计会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开通时间为2020年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所以请尚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可以进行下载,以免延误。

>>进入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1.png

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我们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相同,假如出现问题要第一时刻联络当地注协。

(2)上班族考生假如平常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打印准考证的话,要利用好周末的时间去打印,温馨提示:国庆期间注册会计师考证打印入口是正常开通的~

(3)报考注会《会计》《经济法》《税法》科目的考生在拿到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的考试时间,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地区为了防止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CPA准考证打印要求有哪些?需要打印几份?

1.cpa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确保准考证清晰无误,再者要保证准考证背面没有其他信息。

2.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规定要用A4纸打印,单面打印,不需要彩印,清晰即可。

3.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览表

各地疫情防控汇总表(附承诺书下载)

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020注会仅剩最后一个月?临考冲刺没把握,不如跟随老师进行临考,4大班次+题库VIP,让你临考有效提分20分!点击查看你的提分秘籍!【马上听课>>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