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笔记>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学习笔记

2017注会《公司战略》知识点:如何理解公司的目标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5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注册会计师备考通关方案>>>

 知识点:外部招聘

外部招聘是指由企业外部的员工来补充空缺职位。一般而言,外部招聘的优缺点与内部招聘正好相反,但是应注意以下事项:

1、当企业无法在内部找到具有特殊技术和技能的员工时,外部招聘必不可少。

2、有必要给企业注入新鲜血液。但是,应认识到入职新人很可能难以改变其做事方式并且难以适应新技术和新方法。

选拔流程的标准步骤为:

1、填妥工作申请表;

2、进行初步筛选面试;

3、进行能力倾向测试;

4、进行深入的选拔面试;

5、检查申请人的资质和证书;

6、发出工作邀请。

试题练习:下列属于财务目标体系表明公司必须致力于达到的结果有( )。

A.市场占有率

B.收益增长率

C.满意的投资回报率

D.股票价格评价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本题考核公司的目标。财务目标体系表明公司必须致力于达到下列结果:市场占有率、收益增长率、满意的投资回报率、股利增长率、股票价格评价、良好的现金流以及公司的信任度,等等。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新鲜出炉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海量试题在线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