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16年注会《公司战略》练习题:国际化战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4日

  单选题

  甲公司是一家生产护肤美容品的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美国。该公司以主要国家和地区来划分战略业务单位,并授权各国的管理者根据消费需求、消费习惯等特征生产本土化产品。根据以上内容,甲公司所采用的国际化战略是( )。

  A、全球化战略

  B、多国化战略

  C、成长性战略

  D、跨国化战略

  【正确答案】 B

  【答案解析】 多国化战略是指一个企业的大部分活动,如战略和业务决策权分配到所在国以外的战略业务单位进行,由这些单元向本地市场提供本土化的产品,从而把自己有价值的技能和产品推向外国市场而获得收益。该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又以主要国家和地区来划分战略业务单位,并授权各国的管理者根据消费需求、消费习惯等特征生产本土化产品。属于多国化战略。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手机用户可访问:http://m.233.com/cpa/

小编推荐: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专用教材简介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综合阶段)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专业阶段)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