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下半年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4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9月14日至10月13日。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2017下半年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14日至10月13日,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请各市有关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妥善安排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数据,资料提交省中心。符合《国家职业标准》规定不需培训直接报名参加鉴定者,可登陆“河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审核。【点击查看:2017年河北省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通知

考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后,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料到所报名地鉴定中心进行申报资格确认。

相关资料:

1.河北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个人情况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二寸蓝底照片1张(网上报名同版)。

3.按申报条件提供相应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需提供学历证明的考生,须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书(含“在线认证编码”),不再提交学历证书原件,以避免证书的丢失或损坏;党校学历证书除提交原件外,还需提交毕业院校的学籍证明,证明信上须有学籍管理部门经办人签字和联系方式。不能提供学历证明或学历认证书者,不受理其报名。

5.申报职业(一、二级)需提交论文的考生,请在申报资格确认时,将电子版论文一并提交。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