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怎么报考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2018下半年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0日

问:江西2018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怎么报考?

答:江西2018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申报分为团体申报和个人申报两种方式。

1.团体申报

省以下鉴定中心,各类高等院校、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经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批准设立的各类鉴定所(站)经各级政府部门批准具有职业培训资质的团体申报鉴定需由所在团体通过“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jxzp.gov.cn)机构报名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

提供材料:单位申报表、个人申报表、考生基本信息花名册、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学历证、资格证书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须加盖公章;不能提供学生证原件的须由学校出具学籍证明汇总表并加盖公章。

2.个人申报

个人申报鉴定需通过“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jxzp.gov.cn)个人报名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

提供材料:个人申报表、本人身份证件、学历证、学生证、资格证书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电工、焊工、锅炉操作工等职业(工种)必须提供安全生产监管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证原件及复印件。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天津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流程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报课赠送VIP大数据题库(章节练习+考前上线四套押题),点击立即了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