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11月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6日

2018年11月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材料如下:

1.《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报表》(含日常类、统考类)必须由考生在表格的“申请人签名”处亲笔签署本人姓名,如非本人签名,申报考试无效。

2.《工作年限证明》内容必须如实填写完整,其中经办人需写全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所属业务部门公章无效。(并且提供社保缴纳明细,社保缴纳的公司和时间要与工作证明上的公司一致。)

3.培训经历证明:申报条件如规定需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则需要提供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批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所核发《培训结业证书》。

4.学历证明:须提供所持有的最高学历证书。社会考生个人学历为非全日制学历,凭工作年限进行报考的,还需同时提供全日制最高学历证书。如凭初中及以下学历报考的,因特殊情况不能提供学历证书证明的,可用学校开具的毕业证遗失证明替代,并提交《学历承诺书》。

5.全日制在校学生集体申报须由报考院校统一出具《院校报考集体证明》和《在校生名册》,证明和名册必须加盖院校单位公章或院校教务处公章。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