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怎么进入报名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9日

据“湖北省人社厅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通知”可知,2018年11月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生通过省鉴定中心工作网站,或者“湖北工匠”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系统。

一、全省职业技能鉴定一律通过全省统一开发的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考生可以选择考试时间、职业、级别、考试组织单位(省、市鉴定中心)。

二、网上报名系统根据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以及各级鉴定中心管理权限和鉴定考试资格条件设定允许报名的职业、级别。各地具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场地以及相应设备设施、考评专家、管理制度等基本条件的职业,才能在系统开通报名。

三、网上报名系统与考务系统对接,报名数据按管理权限和报名属地转到各级鉴定中心或相关报名审核点进行审核。各市州报名信息数据由各级鉴定中心审核;全国、全省统一鉴定以及省鉴定中心组织的鉴定考试报名信息数据,由省鉴定中心设立的报名审核点审核。

四、报名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在报名系统通过银联支付平台交纳鉴定费。

五、考生按规定交纳鉴定费后,各级鉴定中心通过考务管理系统按规定流程组织鉴定考试。

六、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可在考前一周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结束后关注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考试成绩。

七、网上报名系统由省鉴定中心统一开发,委托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负责日常维护和后台数据的管理。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