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山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论文提交方式及撰写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3日

(一)国家职业资格二级以上需进行综合评审。采取论文撰写、答辩方式的考生须于规定时间提交论文,逾期不予受理。根据答辩人数和评审要求,省中心从鉴定专家委员会中抽选专家组成综合评审组,统一时间答辩。

(二)论文提交方式

1.网上报名考生,收到准考证打印通知后将论文发至邮箱sxsjdzxtk@163.com,文件命名“准考证号+姓名”。论文提交封面及论文撰写格式统一采用省中心指定格式(下载>>山西省论文撰写格式.docx)。

2.报名机构报名的考生论文将由机构统一打印,一式4份交至省中心。

3.递交论文截止时间:上半年5月18日,下半年11月16日,逾期不交者,按缺考计。

(三)论文撰写要求

1.论文采取考生自选题方式。选题应根据国家职业标准要求,参考培训教程,同时结合考生所在单位或有关行业实际工作的情况自行拟定。

2.论文撰写要求必须由考生独立完成,不得侵权、抄袭,否则答辩成绩无效。如无特殊说明,论文字数原则上职业资格二级不少于3000字,职业资格一级不少于5000字。

3.论文所需数据、参考书等资料一律自行准备,论文中引用部分须注明出处。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赠送VIP大数据题库(章节练习+考前上线四套押题),点击立即了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