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扬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9月12日至28日

来源: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4日

2018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各位考生能够顺利报名参加本次考试,扬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此友情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报名时间:9月12日9:00-9月28日16:00

二、报名方式及网址:

1、有统一鉴定在线考务平台子系统账号的报名机构可直接登录考务平台子系统进行申报,并按时提交相关纸质材料。

2、个人报名的考生请登录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http://120.26.132.5:8110/ostaoa)进行报名。考生所报考职业须符合相关职业报考要求,所填各类信息需真实、完整,照片清晰,否则后果自负。

三、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时间:11月17日-18日

四、鉴定职业:

1、全国统考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全省统考职业:保安员、劳动关系协调员、物流师(限)、秘书(限)、电子商务师(限)、营销师(限)、公共营养师(限)。

特别说明:职业中带“限”的职业,仅限按“双证书”招生的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的学生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四级)理论、专业能力、综合评审答题方式全部调整为上机考试,其他职业考试方式保持不变。

详情见“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网-通知公告”栏目(http://link.233.com/10112/art/2018/9/5/art_63568_7806990.html)。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