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11月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审核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3日

2018年11月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审核材料:

非补考报名:报名表、本人身份证(需提供原件)及1张2寸照片(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同底);考生所符合的申报条件中如对学历、从事本职业工作年限、同职业职业资格证书、参加培训有要求的,还应提供相应材料。学历证书可以提供通过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证书原件、职业资格证书能够在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www.osta.org.cn)进行网上验证的可以不提供原件;培训结业证明和从事本职业工作年限证明不用单独出具,由相应单位在报名表上盖章;非合肥户口在合肥就业考生应由工作单位在报名表上盖章。

补考报名:报名表和1张2寸照片(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电子照片同底)。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