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山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日

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要求(2019年版) 

申报鉴定的单位或个人可向相应的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或其授权的职业技能鉴定所(站)提出申请。

申报人员在报名时应根据所申报职业等级的报名条件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培训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及其他要求提交的材料;填写《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表》(附件1),并按规定缴纳鉴定费。申报参加技师、高级技师鉴定的人员,还须出具本人的技术成果和工作业绩证明,并提交本人的技术总结或论文及其他要求提交的材料。证明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申报材料应符合以下要求:

一、考生必须如实填写《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表》,提供的材料要与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

二、申报条件要求满足一定工作年限的,须提供《工作年限证明》(附件2),内容必须如实填写完整,其中经办人需写全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所属业务部门公章无效。

三、申报条件如规定需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则需要提供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批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所核发《培训结业证书》。

四、如不能提供学历证书的,可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校开具的毕业证遗失证明替代。在校生需提供学校学籍证明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五、全日制在校学生集体申报须由报考院校统一出具《院校报考集体证明》(附件3)、《在校生名册》(附件4)和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证明和名册必须加盖院校单位公章。

六、鉴定所(站)提交考生申报资料不全,或不符合申报条件未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整批材料提交鉴定中心复审合格率低于80%的,所有材料退回,鉴定中心不再受理该期鉴定申报。如因审查不严或弄虚作假,造成考生报考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等后果的,接收报名单位应承担相应责任。省鉴定中心将对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及处理,情节严重的,将依照有关法律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表:1.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表

2.工作年限证明

3.院校报考集体证明

4.在校生名册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