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烟台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报名时间3月11日-15日

来源: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3月4日
导读: 2019年烟台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报名时间3月11日-15日,补考不接收个人网上报名,原通过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请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现场报名。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报名须知(烟台)

根据《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鲁人社鉴〔2019〕3号)文件要求,现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5月18日。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综合评审科目采用答辩形式,考试时间非理论考试当日,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

二、申报条件

针对2018年上半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至少有一科合格)且未补考的考生,以及2018年下半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至少有一科合格)的考生,组织进行一次补考。不受理不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的报名。

三、鉴定方式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除一级综合评审科目外,其他级别、科目均采用上机考试的形式,具体可登陆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www.sdosta.org.cn查看通知公告栏《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鲁人社鉴〔2019〕3号)文件。

四、申报程序

补考报名原则上按照原报名途径进行。分为个人报名和报名机构报名。

(一)个人报名程序

1.补考不接收个人网上报名,原通过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请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现场报名。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两寸彩色照片2张至市鉴定指导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缴费。

2.补考综合评审科目的考生请在报名时按要求提交答辩论文。(论文格式及封装要求请见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资料下载”栏目)

3.补考报名时间:3月11日至15日(9:00—11:30  14:00—16:00)

4.准考证领取:补考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一周至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二)报名机构报考

1.个人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两寸彩色照片2张于3月15日前到有关报名机构报名,报名机构在受理考生补考申请时,须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复核,不具备补考资格的不予受理。

2.报名机构应于3月16日前将补考考生信息汇总表及相关材料报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报名机构应确保提交的考生申报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3.准考证领取:补考报名成功的考生可于考前一周至报名机构领取准考证。

五、相关服务信息

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地址:莱山区府后路2号人力资源市场609室,电话:6246990)

注:针对新报考考生,2019年山东省将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具体报名须知将另行公布,请关注本网站。

烟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9年2月28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