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11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4日

各系(院):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工作安排,我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将于近期开展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工作,现将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如

一、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29日(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名地点: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办公室,真知楼一楼117房间。

三、报名对象

校内外学生及社会考生。

四、报名工种和等级

image.png   

五、报名所需资料

1、社会化鉴定报名考生和国家资格统一鉴定报名考生须填写《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纸制版一式两份并粘贴一寸照片)。以上电子版表格可在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http://ha.osta.org.cn或附件1下载,也可到真知楼一楼117办公室拷贝。

2、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及学生证复印件(要求同时复印到1张A4纸上)和1寸电子照片。

3、电子照片要求为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照片背景应为白色,要求不着与背景颜色相近的服装。图像为24位RGB真彩色,JPG格式,以考试报名使用的身份证件号命名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宽高像素比例建议为118PX:146PX。电子版照片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

六、联系人:

聂老师 手机:18538771368

张老师 电话:0371-85305227 手机:18538771375 

附件: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doc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2019年3月11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