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3.3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30日

2019年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26-30日,报名时间较短,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完成报名工作!

点击进入>>2019年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

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登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link.233.com/27995),点击左下角“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系统,开始报名。

(二)对网上报名确有困难的考生,我中心提供现场指导服务。考生可于报名时间携带报名资料到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我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帮助下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

1.身份证原件。

2.考生根据自身符合的报名条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各1份。其中,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可分别在“学信网”、“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查询的,提供证书名称、编号信息即可。查询不到的,需提供原件;培训合格证书、工作年限证明(附件5)、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证书、所在机关事业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需提供原件。

3.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

报名参加各职业(工种)一、二级鉴定的考生应按《论文撰写要求》(附件6)撰写论文1篇(电子版,Word或WPS)。

报名参加补考的考生只需要提供第1项和第3项报名资料(根据有关规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地址:合肥市庐阳区益民街17号富华大厦4楼,咨询电话:0551-62632219,62623630。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