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名怎么报?有这几种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3日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已圆满结束,很多考生都在询问2020年四级报名的事情,那么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名怎么报?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出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名方式及报考流程,一起来了解下吧。

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名主要有两种报名方式:

1、个人网上报名/个人现场报名: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生可登录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网站,在报名期间会开通报名入口,按照要求完成操作即可。也有些地区个人去当地指点报名点现场报名。

2、机构团体报名:

部分省份是指定的机构报名,若要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那就要必须去指定的机构报名,然后才能参加考试。关于机构团体报名,由于各地区所指定机构不同,考生可咨询当地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考流程: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网上报名流程各省有细微差别,报考时详看当地省市报考公告。

1、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或代理机构报名(考前两个月);

2、由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报名条件;

3、审核通过后,交考试费用,缴齐费用后领取准考证(考前一周);

4、参加全省统一考试,考场由各省职业鉴定中心组织安排(一般在5,11月第三个星期,各省不一);

5、考试结束后,三个月至四个月内通知考试结果并发放证书(一般在下次考前一个月,未通过一门者可以参加补考)。

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报名方式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