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黑龙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6日

目前2020年黑龙江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暂未公布,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公告已发布,所以预计黑龙江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截止时间和哈尔滨市报名截止时间是相似的,为8月21日。黑龙江省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以黑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的公告为准。

关于2020年黑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具体报考信息,考生可多多关注黑龙江职业鉴定中心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官方公告。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png

以下为2020年哈尔滨市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的部分内容:

一、技工院校

按照人社部办公厅通知要求,“按技能人才职业资格证书培养计划招生的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或企业招收的企业新型学徒,要支持其执行培养计划,保证政策不断线,帮助学生(学员)毕结业时能够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各技工院校请于8月21日前将本年度参加考核鉴定毕业生的相关数据信息报送至我中心,逾期将不再受理。

二、职业培训机构

各培训机构已经培训完毕,且没有申报职业技能考核鉴定的学员,请于8月21日前将相关数据信息报送至我中心,逾期将不再受理。

我中心将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规定对考生的申报条件进行审核,信息确认后发布统一考试鉴定公告,请留意“哈尔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科电话:85953391 85953392

来源:“哈尔滨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