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6日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已经公布。不少考生都在问:2020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

2020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均可到宁夏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自愿报名。

宁夏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联系人:张雪、李翔;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  宁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楼13楼1301室。

(二)报名时现场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登记表》一式2份,并提交个人近期(三个月内)1寸彩色同底证件照5张及电子照片(大小在100KB-200KB之间,照片格式为jpg、png、gif)。照片以申请鉴定者本人身份证号为文件名。照片红、蓝、白底均可。

申请一级和二级的人员报名时,还需提交标准格式的论文一式4份。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上半年宁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官网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