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推迟到3月5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4日

2020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什么时候?根据浙江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方发文得知,原定于3月3日-3月17日的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受疫情影响推迟到3月5日-3月19日。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以下为浙江省关于4、5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安排通知的部分内容:

一、取消原定于4月18日的省本级定期鉴定,相关职业延期到6月份鉴定。

二、开展5月全省统一鉴定及省属定期鉴定网上报名

为了及时筹备全省统一鉴定工作,5月份全省统一鉴定及省属定期鉴定于3月5日-19日开展网上报名,具体鉴定考核时间为7月11日。

请考生及时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http://link.233.com/26160/col/col1453803/index.html),办理鉴定申报手续。

2020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一)职业资格鉴定实行网上实名申报,由考生本人登陆“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如实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白底彩色2寸免冠电子证件照等有效资料,填写并确认《职业技能鉴定申报承诺书》。

(二)资格审核前,考生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可自行修改后重新报名,报名信息以考生最后一次确认为准。资格审核后,相关报考信息不得修改。申报考生若被发现申报信息不实、不符合申报条件,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三)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即可视作报名成功;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四)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打印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五)各职业单科合格成绩自成绩审核公布之日起保留一年,一年之内可补考一次。

(六)全省统一鉴定与省本级定期鉴定合格考生证书由省人力社保厅核发。根据“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为方便考生,在鉴定申报时需选择证书领取方式:选择“邮寄送达”的考生请务必详实填写邮寄地址与手机号码,证书将通过邮政EMS送达,邮资到付;选择“上门领取”的考生,届时凭短信通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到省鉴定中心(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50号608室)领取。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推迟到3月5日!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