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哪个网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2日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哪个网站报名?据了解,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网站通常是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部分省份,如江苏,人力资源报名网站为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界面。

由于目前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由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所以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网站,以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的公告为准。

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以下为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流程,各省有细微差别,报考时详看当地省市报考公告。

1、注册报名。登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注册报名”,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2、填写注册信息。如实正确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获取报名序号。

3、填写报名表格。使用注册的账号登陆报名系统,请按照报名登记表内容如实、准确填写,填写内容要求能够较全面的反映报考要求。

4、上传照片。正确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5、提交报考条件相关资料进行资格审查。

6、资格审查合格后,立即缴费。

现在可以提前免费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