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甘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7日

根据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文得知,2020年甘肃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原定于5月30-31日进行统一鉴定时间调整为8月1日进行。以下为2020年甘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有关事项的公告的部分内容:

一、鉴定时间:

2020年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时间安排

日期

职业名称

等级

考试时间

考试方式

8月1日

上午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4-1级

08:30-10:00  理论知识考试

10:30-12:30  专业能力考核

上机考试

8月1日

下午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1级

14:30-17:30    综合评审

综合评审(笔试)

二、鉴定地点:

为落实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有序开展线下业务工作,减少考生大面积流动和聚集,此次统一鉴定考点以兰州考点为主,其他考点设置以考生准考证地址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

鉴定前一周,考生登录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报名系统(http://121.41.12.17:8127/ostaoa)打印准考证。

四、其它事项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前我中心对户籍地和生活居住地考生逐个进行摸底登记。如因瞒报等情况取消考试资格,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负;

2、考生在开考前1小时前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达考试地点,在进行登记、测温、健康码扫描后,方可进入考场。

3、当次考试缺考者责任自负,鉴定费不予退还;

4、单科考试成绩合格者,成绩保留期为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5、省中心成绩公布后,请考生登录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报名系统(http://121.41.12.17:8127/ostaoa)进行成绩查询。对成绩有异议者,填写《甘肃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成绩复核申请表》,于成绩公布后十个工作日内报省中心复核,省中心将复核结果及时反馈有关考生;

6、为做好统一鉴定工作,及时解决考生咨询和现场发现的问题,省中心设立监督电话,受理相关事宜(监督电话:0931-4685772)。

查看原文:http://link.233.com/21554/htm/530/224683.html

来源:甘肃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