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8月湖北荆门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8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29日

据了解,2020年8月湖北荆门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截止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3日,考试时间为8月16日。考生可在报考系统中查看详情。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png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8月3日

二、鉴定时间:

2020年8月16日

荆门_副本.jpg

三、报名方式:

(一)凭政务服务网账号、密码,登录湖北省政务服务网主页面上的“湖北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考生报名系统。

(二)登录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首页(http://link.233.com/12726/),点击右侧“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网上报名”模块,进入考生报名系统,使用政务服务网账号密码登录。

(三)手机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北工匠”,在“技能湖北”栏目中选择“技能鉴定”子栏目,进入考生报名系统或搜索微信小程序“职业资格在线报名”进入考生报名系统,使用政务服务网账号密码登录。

通过以上方式登录成功后,职业资格在线报名平台页面上会自动出现补考详细信息栏目,按系统提示点击补考报名完成缴费。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