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鉴定工作补充通知

来源:内蒙古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8月5日

近日,内蒙古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统一鉴定工作的补充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0年内蒙古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8月15日-16日,考试方式从上机考试调整为纸笔作答。以下为2020年内蒙古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鉴定工作补充通知的部分内容:

一、时间安排

鉴定时间为8月15、16日,各盟(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上报数据时间为8月4日。

二、鉴定方式

鉴定方式由上机考试调整为纸笔作答的方式进行(详见附件);各科成绩实行百分制,均到达60 分以上者为合格。 

三、工作要求

各盟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一是结合当地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在考点安排、考务管理等环节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统一鉴定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各盟市要加强对试卷的有效监控,试卷运转、交接、保管等环节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办理,严禁无关人员接触试卷。

三是鉴定期间,要安排专人值班,设置值班电话和监督举报电话,确保及时解决鉴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来源:内蒙古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2182/htm/14766/225113.html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