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南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年3月5日

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研究会发布了《关于2021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计划》,2021年南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缴费时间:3月11日-4月14日。详情如下:

2021年南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缴费时间

图片.png

报名审核仅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段(节假日不上班),缴费截止时间为缴费截止当日18:00时。

2021上半年南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缴费及票据

图片.png

1.报考缴费。报考人员通过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收费标准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

2.票据发送。所开票据均为非税收入专用收据,需要开具票据的考生请在报名时填报开票相关信息,未填写开票信息的,视为不需要票据。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人力资源管理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hrwx.png

扫码拉您进2021人力备考微信群

人力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备考快人一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