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11月江苏各地人力资源成绩复查及资格审核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7日

2018年11月江苏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查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24日。个人网上报名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1月21日下午16:00前带上报名资格审核材料到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完成现场资格复审。

江苏省2018年11月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各地人力资源成绩复查及资格审核时间:

苏州2018年11月苏州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查及资格审核通知

泰州2018年11月泰州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查及资格审核通知

常州2018年11月常州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查及资格审核通知

宿迁2018年11月宿迁人力资源考试成绩复查及资格审核通知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若有疑问可以咨询当地鉴定中心

带上报名资格审核材料到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完成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审核须携带的材料:网上报名平台(http://120.26.132.5:8110/ostaoa)“成绩查询”中打印的资质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所报考职业等级报名条件相关的材料原件(以上材料需验证原件并递交复印件),逾期未审核者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考试成绩视作无效处理。

小编推荐

2018年11月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