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什么时候能申请成绩复核?期限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8日

一、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什么时候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通常考生在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日起就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二、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复核期限是多久?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复核期限通常在5-15天。各省不一,如湖北规定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成绩公布十五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核。超过期限不予受理成绩复核申请。而广西规定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申请成绩复核。

所以,建议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可以先咨询下当地的职业鉴定中心或留意官方通知,尽早申请,一定不要错过了成绩复核的时间!

三、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复核程序

以湖北省为例:

(一)考生需到申报考试的报名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并填写《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复核申请表》。各报名点在收到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后进行整理汇总,并于收到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后5天内,提出意见上报省鉴定中心(可分批上报)。

(二)省鉴定中心在接到成绩复核申请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成绩复核并向各报名点下发《成绩复核回执》。各报名点将成绩复核的结果通知考生本人,并将《成绩复核回执》下发至考生。

(三)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鉴定中心阅卷的职业等级,省鉴定中心将把《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复核表》上报部鉴定中心,经人社部鉴定中心复核后,15工作日内下发《成绩复核回执》。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