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上半年贵州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16日

2020年贵州人力资源管理师什么时候出成绩?据了解,贵州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一般是在考后1-2个月,今年上半年贵州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9月19日,所以2020上半年贵州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大概在10月份左右。

一般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将通过贵州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指导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5671)进行公示,鉴定合格人员将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http://link.233.com/22183/)查询,所以考生可耐心等待成绩公布,如等待时间过长,也可咨询贵州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询问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进度。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提醒,可查分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