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人力资源二级简答题:简述不同绩效管理阶段绩效沟通的目的和侧重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3日

题目:简述不同绩效管理阶段绩效沟通的目的和侧重点

参考解析:①绩效计划阶段:管理者就绩效目标和工作标准经与员工讨论后达成一致。
②绩效执行阶段:A.员工汇报工作进展或就工作中遇到的障碍向主管求助。
B.主管人员对员工的工作与目标计划之间出现的偏差进行及时纠正。
③绩效考评和反馈阶段:A.为了对员工在考核期内的工作进行合理公正和全面的评价。
B.主管就员工出现问题的原因与员工进行沟通分析,并共同确定下一阶段改进的重点。
④绩效改进与在职辅导阶段:跟踪了解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提供相关支持。具体地说就是A.经常性地关注员工的绩效发展,对绩效进行前后对比,发现偏差,及时纠正。B.要将整改的落实情况,纳入下一轮绩效考核的依据收集中,做到闭环管理。

编辑推荐:

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教你如何破解核心考点,考前4套押题,为备考助力。点击查看详情>>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