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南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重点看哪本书?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8日

2020年人力资源四级考试重点看哪本书?据了解,目前人力资源四级考试教材仍沿用第三版教材。主要有两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第三版)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教材(基础知识)(第三版)。

书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第三版)

编写:中国技术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出版社: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

书名:国家职业资格培训教程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基础知识)(第三版)

编写:中国技术培训技术指导中心

出版社: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

注:如有教材变动,以新版教材为准。

除了考生在看上述两本教材较为吃力的话,也可以来233网校听课获得老师讲义,有助于我们在教材的基础上了解重要考点和相关解析,让复习更加高效。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考试重点看哪本书?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