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去哪领?怎么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8日

随着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的陆续公布,不少学员都传来喜报。同时被问及最多的便是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去哪领?怎么领的问题。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和大家讲一讲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的相关问题。

一、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去哪领?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一般要到报考当地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领取,如果是机构代报名,一般机构会代领取,届时考生可到机构领取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

二、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怎么领?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常两种领取方式,一种是现场领取,另一种是快递邮寄。

1、现场领取

(1)本人领证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张1寸蓝底照片。

(2)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及一张1寸蓝底照片;

②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委托人向被委托人出具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签名按手印。

2、快递邮寄

为方便考生领取职业资格证书,目前已向考生提供快递服务(邮费考生自付),考生需准备以下资料,邮寄至省鉴定中心。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1寸蓝底照片一张;

(3)本人邮件地址及联系方式。

以上就是233网校学霸君整理的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的相关问题,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通常在考试结束后半年内领取,所以考生也不要着急,耐心等待领取消息即可。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查询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