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陕西人力资源证书信息多久能在全国联网系统中查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7月31日

目前2019年11月的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正在发放中,不少已经领到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考生都在问:陕西人力资源证书信息多久能在全国联网系统中查到?

根据陕西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回复得知,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数据由人社部统一上传,预计2个月以后可以在全国联网系统上查到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信息。所以,刚拿到证书的考生,可耐心等待下。

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领取方法:

请各位成绩合格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证书(未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学历证、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

地址: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西安市建设东路三号)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