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政策法规

重磅,报考人力资源无需再提交工作证明、结业证书等材料

作者:233网校 2019-03-26 08:35:00

2019年3月25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人社部决定取消73项由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其中多项材料涉及到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取消的73项证明材料包括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身份证明、毕业证书、结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年限证明等。

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一般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对于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来说,报考资格审核中往往需要提交很多的证明材料,其中就包括工作证明、毕业证书等文件,以2019年上半年广东省为例:

1.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个人申报表(日常类或统考类)。

2.身份证件原件。

3. 学历证明:须提供所持有的最高学历证书。

4. 从事本职业(工种)年限证明材料

5.申报条件如提到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培训结业证书。

以上是广东省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所需要提交的材料,各省要求不同,具体请以当地鉴定中心要求为准。

取消的73项证明材料中,哪些与你报考相关?

根据人社部取消的73项由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这些材料以后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不再需要提供了,看看有哪些?

取消的73项证明材料中,哪些与你报考相关?

取消的73项证明材料中,哪些与你报考相关?

取消的73项证明材料中,哪些与你报考相关?

以上材料仅为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涉及到的一些证明材料,在取消的73项证明材料中,还包括了申请补发、更正职业资格证书的一些材料,具体查看原件原文>>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