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3日

2019年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13日-18日,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问题,2019年5月13日17点前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请重新打印,并以重新打印的考试信息为准。

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10833/SEUE34reg/Candidate/C_SignIn.aspx

点击进入>>2019年上半年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登录“浙江省职业能力建设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临考期间讲师帮你精准解锁考点,更有2套押题试卷,考前帮你再提20分!课程试听地址>>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