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准考证

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17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2日

2020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为8月17日开通。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8月17日-23日)登录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提醒,查分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注意事项:

严格考点入场管控,考生实行“苏康码+测温+戴口罩”方式入场。考生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参加统一鉴定的考生须填写《2020年全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于考点入场时交现场工作人员,鉴定考核期间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出,确保考场环境安全。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