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福建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2日-3月16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7年2月21日
导读: 2017年福建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2日-3月16日。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90%必考点,点击查看>>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须于2017222日-316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的为老考生,否则为新考生(需进行现场审核)。

    1. 新考生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后使用A4纸打印《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名表》经本人签字确认后交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2. 老考生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进行网上报名,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不需打印《报名表》。

    3. 省外转入的考生(网上报名系统考生类型显示为“异地考生”)按新考生报考并须进行现场审核,无需提供省级考试主管部门出具的成绩转移证明。

    4. 网上报名系统注意事项

    (1)报名照片

    报考人员上传照片前需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地址:http://link.233.com/28357/n/2014/0611/c385858-25135705.html)。

    (2)修改报名信息

    ①未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可自行修改报名信息;

    ②已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

     (3)网上报名后报名信息必须确认,才能进入资格审核状态

2017年各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如何成为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需要什么专业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