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3日-3月15日

来源:湖北省人事考试网 2017年2月20日
导读: 2017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3月3日9:00~3月15日16:00。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一次过4科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根据2017年湖北监理工程师考务工作通知,2017年湖北省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3月3日9:00~3月15日16:00。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7年3月3日9:00~3月15日16:00。

    二、报名程序及报名办法

    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报名链接地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中国人事考试网)或http://link.233.com/25849(报名登录界面)或http://link.233.com/18295(湖北人事考试网)。

    拟报考人员应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报考人员在上传注册照片前,必须预先使用该软件自行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具体要求见软件说明),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

    所有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注册并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传预先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审核处理后生成的报名照片(近期免冠彩色登记照),根据属地原则选择省直或相应市州报名点,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报考信息。对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考前取消考试资格,考后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收回资格证书,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