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程序及流程图(详细)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14日
导读: 2017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为2月21日至3月2日。2017监理工程师章节分值比例及考点解析,立即查看>>

2017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程序及流程图

    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按报名系统流程的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同时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具体要求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务必认真核对所填信息,确认准确后下载打印。

    老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打印”报名表”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打印的“报名表”供自己留存备查。

    新考生(含省外转入的考生,见报名表上说明)在打印报名表后还需另行打印“网上交费通知单”和“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在 “报名表”上诚信声明处签名,经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盖章后,于3月1日至3日,按属地原则到所在设区的市(及义乌市)建设部门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在杭的省部属单位(省部属单位的区分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问题解答”栏目)的报考人员到省建设监理协会(杭州市莫干山路瑞祺大厦714室)进行报考条件审查,审查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现场进行报考条件审查时,须提交报名表、网上交费通知单、所在单位出具的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的,需经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及专业技术资格和职务聘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军官证)复印件各1份。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原始证件和复印件各1份。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