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进入报名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2月20日
导读: 2017年宁夏省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上午9时至3月17日上午12时。2017监理工程师章节分值比例及考点解析,立即查看>>

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2月20日起开通!根据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考务工作通知,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0日至3月17日。

点击进入>>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7年宁夏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须注意下列事项:

1.选择考试。考生根据需要选择考试类别、级别、科目。

2.填报信息。考生应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填报错误或

提供虚假信息,由考生本人负责。在打印报名表前,填报的信息可以修改,报名表打印后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

3.上传相片。考生须上传近3个月内免冠正面证件照片(红、蓝或白色背景,格式为JPGJPEG,文件大于30K),照片必须清晰并反映本人特征。上传照片前,考生须在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并利用该软件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审核,注册报名时须上传已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

4.打印报名表。考生可按照网上提示打印相关的《资格考试报名表》,由单位审核后加盖单位公章,并由本人签名。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