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赤峰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5日-3月15日

来源:赤峰市人事考试网 2017年2月21日
导读: 2017年赤峰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5日-3月15日。2017监理工程师解密90%章节必考点,4科一次通关,立即报名>>

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旗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内人考函  〔2017〕5号)、《关于做好2017年度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内人考函〔2017〕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赤峰市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尽快做好考试报名宣传、组织工作。

    二、以上两项考试全部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直接登录报考人员需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名。网上报名链接地址: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或zg.cpta.com.cn/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

    三、报名时间:2017年2月25日—3月15日

    资格审查时间:3月13日—3月15日旗县区考生到所在旗县区人人社局进行资格初审

    3月15日—3月17日各旗县区人社局、市直有关单位到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审核确认;

    缴费时间:2月25日—3月20日。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5月20、21日

    五、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级别为考全科)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人员(级别为免2科)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六、考区设置

    以上两项考试全区只在呼和浩特市设区直考区。

    七、考试费用

    根据原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次收取考务费50元。

                     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日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海量试题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