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大连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6日

来源:大连人才网 2017年2月27日
导读: 2017年大连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日-3月16日。2017监理工程师章节分值比例及考点解析,立即查看>>

    2017年度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的考生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www.c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请考生先完成注册(以前曾经注册过的考生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忘记用户名或密码的,可通过系统提供的用户名、密码找回功能找回),上传照片(照片上传流程如下),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

    (1)照片审核工具是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网报平台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照片将应用在报名表和准考证中。

    (2)原始照片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JPEG格式,红、兰或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3)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并上传处理后的照片,考试机构不再对报考人员照片进行审核,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操作,保证照片质量。

    (4)照片审核工具(点击下载)为绿色软件,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见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重要提醒:

    1、考试报名按属地化原则进行。拟在大连市参加考试的考生,省份选择界面一定要选择“大连市”(不要选择辽宁省或其他省份)。

    2、请考生诚信报考,如对提交材料有疑异,审核人员需请考生提供社保证明、学籍相关档案等证明材料。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1日—316

    热点关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新教材解读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还有更多高分技巧等着你!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