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陕西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2月23日-3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9日
导读: 根据往年的时间规律,2018陕西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2月23日-3月7日。讲师全面梳理知识架构打牢基础!抢先报名>>

报名时间:

(一)根据往年报名时间推算,2018陕西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时间2月23日-3月7日,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

(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具体报名安排详见各省的报考文件)

(三)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须提供下列证明文件:《资格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军官证、机动车驾驶证、护照)、学历证书(以上均为原件)、职称证书。监理工程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50元-100元之间。

报名方式:

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请报考人员使用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的网上支付卡进行网上支付。

具体操作按照“非首次报考人员”和“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

报名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a.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案);

b.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以及从事工程监理工作的资历证明(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c.一寸同底彩色近照三张。


2018监理讲师助力全科通关,全面解析核心考点,176小时高效提分!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测试>>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