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宁夏监理工程师在哪儿报名?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4-01-10 16:50:18

2024宁夏监理工程师在中国人事网报名,各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或人事考试网发布监理工程师考务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报名、缴费。

 |  |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工程师全流程共10个步骤:

lc1.png

2024宁夏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要求,自2022年起,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调整如下:

1.具有各工程大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或高等职业教育),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4年。

2.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3年。

3.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从事工程施工、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

下载>>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专业对照表(注:不同地区的专业要求略有差异,详询当地考务机构)

点击进入查询是否符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1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有哪些要求?

考生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同时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报名照片主要是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照片格式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大小约10kb

很多考生手边不一定有可用的一寸证件照,快来使用这款照片处理神器——职考小拍小程序吧!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20s帮你快速处理!

扫码制作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备考2024年监理工程师,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配套赠送内部教辅资料,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距2024监理工程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监理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监理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