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吉林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3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3-15 16:01:33

从《吉林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考务工作通知》得知,吉林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24年3月17日—27日;现场人工核查时间:2024年3月25日—28日;网上缴费时间:2024年3月25日—29日;打印准考证时间:考前一周内。吉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考务费: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9元。考试费:《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每人每科82元,其他每人每科63元。

2024吉林监理报名流程

2024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

(一)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3月17日—27日

报考人员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进行网上报名,考试科目及时间见附件1。

1.选择考点。驻长春市中、省直单位的考生选择“省、中直”考点,驻长春市其他单位考生选择长春市考点,其他市(州)单位考生选择相应市(州)考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及中、省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点。

2.填报信息。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见附件2)准确填报信息。

3.考生承诺。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二)现场人工核查时间:2024年3月25日—28日

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携带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资格考试报名表、学历学位验证/认证报告等原件到资格审核部门(见附件3)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三)网上缴费时间:2024年3月25日—29日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考务费

考试费

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1元。

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9元。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每人每科82元,其他每人每科63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

承担考试报名任务的市州留用考务费4元/科,承担考试组织实施任务的市州留用考试组织费40元/科。

 (四)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内,报考人员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快速通道 “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打印。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参加考试。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640x160.jpg

插入模块

 |  |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