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河北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17:00

来源:233网校 2024-03-20 10:39:48

河北2024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3月22日17时,在此之前考生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通过方可缴费,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27日17时,完成缴费,报名才算成功。

 | 

2024河北监理报名须现场资格审查

具有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撤回承诺申请、在线自动核查未通过、部分科目免试等五种情况之一的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有关证明材料图片,及时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有关材料,于3月25日前(周六、日除外)按照属地原则到各市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具体时间由各市另行确定。现场审核后及时查看审核状态,显示“通过”后完成网上缴费后即完成报名。报名人员须持材料包括:

(1)打印报名表1份;

(2)报考人员自我判断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验证/认证,下载并打印相关PDF格式在线验证/认证报告,具体操作方式参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问答栏目内容;

(4)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原件(携带其中一证即可);

(5)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佐证材料(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可不提供)。

(6)报考级别为“免二科”报考人员还须携带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7)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撤回承诺申请、在线自动核查未通过的报考级别为“增报专业”报考人员还须携带本人已取得的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

报考级别为“免二科”报考人员如注册在线核查通过,现场人工核查时可不携带上述(2)、(3)、(4)、(5)要求材料。

2024河北监理报名缴费须知

考试费用实行网上缴纳,报考人员按照网站提示操作。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已网上付款,但由于技术原因导致网报平台费用未到账现象,进而导致报名失败,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3月27日17时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收费标准为:根据人考中心函[2020]36号和冀价行费[2013]54号文件有关规定,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笔试费每人69元(其中代国家收取每人每科19元),其余三科笔试费每人每科51元(其中代国家收取每人每科11元),报名费每人10元。

报考咨询,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微信号:ks233wx8)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