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考过的监理工程师成绩算不算4年滚动?

来源:233网校 2020-04-15 10:05:00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改革,成绩有效期变为4年一周期滚动,有考生想知道,2019年考过的监理成绩算不算4年滚动?

233网校回复:2019年考过的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为4年,即成绩2019年、2020年、2021年、2022年有效。

根据改革相关文件,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参加原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并在有效期内的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按照4年为一个周期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合格成绩分别对应《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监理微信备考群!

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下载一个APP就够了!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