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行业指南

湖南:监理工程师证书考过当年无相关补贴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06-16 16:13:52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回复网友咨询:一建、一造、监理等证书考过当年无相关补贴。

 |  |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办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请问一下,当年通过的一建、一造、监理等证书是否有相关职业补贴1500元?我看宁夏等省份一建通过可以领取人社局补贴1500元,如湖南省也有相关政策,请问一下怎么申请。

答复内容:

您好!取得一建、一造、监理等职业资格证书,在我省省级层面无相关补贴。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611//gsdat/iframe_detail.html?id=a27217e6e84d4b128af023af655cb6d3

证书指南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二维码查验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下载流程(图文)

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说明(包含申请表、申报指南、申请示范文本)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相关阅读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