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郭炜老师简介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7:01:00
导读:以下为233网校郭炜老师简介,大家可以进233网校课程页面进入试听他的课程>>

加“ks233wx16”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233网校郭炜老师简介

专业资历:

233网校一建,二建,造价独家签约网课老师,就职于某著名985、211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

教学特点:

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

主讲领域:

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

看看学员对郭炜老师的好评率:

gw.png

学员评价:

专业功底强通俗易懂、通俗易懂通俗易懂、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

课件熟悉,举例贴切,生动。

郭老师讲课吐词清晰,重点把握极点,讲的很清楚,非专业人员听起来也毫不费劲。个人魅力大大的。哈哈。

超极好!听郭老师授课,极大增强通过把握的自信心,倍增!倍增!倍增!

基础扎实,知识丰富,方法得当,知识关联度强,是监理课程里拔尖的老师。

郭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跟着郭炜老师讲课的思路走,一定能考过案例分析这门功课。

··· ···

还有更多的学员评价,可在郭炜老师精讲班课程下查看,郭炜老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土建)》精讲班提供免费试听,一起来体验郭炜老师的魅力吧,点击进入课程试听>>

一键领取>>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