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历年真题

2013年监理工程师《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真题答案(推荐版)

来源:233网校 2013年6月5日
11.根据建设项目总体计划和相关文件的要求编制的设备采购方案,最终须获得( )的批准。
A.监理工程师 
B.设计负责人
C.安装单位
D.建设单位
答案:D
解析:参见教材P88
12.向厂家订货的设备在制造过程中如需对设备的设计提出修改,应由原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变更,并由( )审核设计变更文件和处理相关事宜。
A.原设计负责人
B.建设单位代表
C.总监理工程师
D.采购方负责人
答案:C
解析:参见教材P93
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中,施工质量验收的标准是按照质量控制的( )划分的。
A.工作程序
B.工作分工
C.系统过程
D.系统目标
答案:C
解析:参见教材P101
14.在钢筋混凝土工程的施工质量验收中,规定“钢筋应平直、无损伤、表面不得有裂纹、油污、颗粒状或片状老锈”,这属于检验批质量的( )项目。
A.主控
B.一般
C.观感
D.基本
答案:B
解析:参见教材P102
15.某工程主体结构钢筋分项已通过质量验收,共20个检验批,验收过程曾出现一个检验批的一般项目抽检不合格、2个检验批的质量记录不完整的情况,该分项工程所含的检验批合格率为( )。
A.85%
B.90%
C.95%
D.100%
答案:C
解析:检验批的合格质量主要取决于对主控项目和一般项目的检验结果。参见教材P106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